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石橋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陽信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兆豐定期定額意思證券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國票定期定額ptt下單軟體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港商野村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美林定期定額ptt線上開戶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臺中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線上開戶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德信定期定額投資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1 我有個老朋友,由于第一次見面時給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在之后幾年的相處中,我對她的態度一直都比較冷淡,總覺得這個朋友可有可無。 后來,因為工作原因,我們去了不同的地方。我原以為彼此肯定也就這樣成了過客,不會再有什么聯系。沒想到自那時起,每到逢年過節,她都會記得發來信息或打個電話。雖然只是簡單地詢問近況,或說一些交代我要保重身體之類的話,但是相隔千里,還能被如此惦記著,總是讓我既慚愧又感動。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相識了整整十八年。十八年的時光,足以改變我對一個人的看法,也足以讓我體會到這份情誼的珍貴。現在每次有機會和她取得聯系,我都備感珍惜。我知道我們的友情已經經過時間的檢驗,可以將彼此視為一生的朋友。 想起一句話:時光就像一把篩子,能夠過濾生命中所有遇見的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誰對你真心,誰對你假意,時間自有分曉。 真正的朋友,都是經得起歲月更迭和時間篩選的人。 2 經常聽到有人感慨世事無常和人心善變,似乎有太多美好都抵不過時間的摧殘。但是換個角度想,會被時間奪走的,本來也不屬于你,屬于你的,恰恰是在時間里留下的。 聽過一個故事,冬天時,老師分給三個學生小本、小安、小靜各一粒蓮花種子,告訴他們:這顆種子很珍貴。 拿到種子后,小本和小靜急不可待地想用最快的速度把它種出來,可是一番折騰下來,均以失敗告終。 只有小安不慌不忙,悄悄地把種子埋進雪地里。等春天到了,才在池塘的一角種下種子。伴隨時間流逝,直到盛夏的某個清晨,小安終于看到蓮花悄悄盛開在陽光下。 這就是時間的力量,不聲不響,卻孕育了一切,也解答了一切。很多時候,生活中的你我,都更像小本和小靜,總是耐不住自己的性子,也不愿意花時間去沉淀和等待一個結果。 其實不管是種花還是識人,道理是相通的。甜美的果實需要用時間去孕育,長久的感情也需要用時間去經營。想做好一件事,看清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過程中盡己所能地去面對,然后再把結果交給時間。時間永遠是公平的,你若珍惜它,它就不會辜負你。 3 其實,把很多當時以為如此的人和事,放到時間的長軸上去看,就會發現可能只是錯覺。時間之于人最大的意義,是在教會我們要以長遠包容的眼光去看待生活。 不要輕易去評價一個人。有時候,我們不了解身邊的人,不只是因為人心難測,更是因為自己從未真正走進對方的內心,感受過他的感受。 不要輕易對一件事定性。眼前所做的事,是否是正確的選擇,可能當下不會有答案。如果總是急于求成,只會讓自己陷入糾結中,徒增無限煩惱。 時光從不為誰停留,它在帶走一些的同時,也在用另一種方式帶來回饋和驚喜。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借由時光深處的力量,將自己修煉得更通透,更有智慧。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愿你我都能以時間識人,以真心待人,不負生命中的每一場遇見。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簡短有力的搞笑說說 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別想那么多了,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尷尬不? 2、我就想說,在我生氣的時候能不能不逗我笑啊,每次都忍不住笑出聲來,我不要面子的嗎? 3、當你覺得生活對你不公時,秤稱體重,照照鏡子,你會覺得一切又合乎情理。 4、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用管那么多,雖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萬一成了備胎呢! 5、交不到女朋友?是自己的要求高了?不,你錯了,人家的要求比你高,你只是不合格而已! 6、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誰有辦法幫我搞定它? 7、想把一件事辦妥,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完事,而我呢?得靠威脅,不然沒人聽啊! 8、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一直對自己發型不滿意的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不愿意承認是自己臉的問題! 9、總說我上輩子欠你的,我哪欠你了,有本事的,你把欠條拿出來給我看看,哼! 10、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11、昨天我和我朋友看鬼片他居然嚇哭了,哈哈哈哈,真膽小!要不是我嚇暈過去了我一定狠狠嘲笑他! 12、是誰說吃魚能變聰明的?我吃了那么多的魚肉,也沒見我聰明。只是,只是,只是胖了一點。 13、有的男人聰明得像天氣,多變。有的女人傻得像天氣預報,變天她都看不出來。 14、這年頭,女的越來越爺們,男的越來越娘們,小孩越來越成熟,大人卻開始裝純。 15、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真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里有智慧,心中有擔當以及有大把的錢。 16、今天忘記是老婆生日了,當我發現時,臉別提有多紅了。當然我老婆也不奇怪我臉會紅,她那一巴掌用的力氣可不小啊。 17、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8、前兩天過年的時候,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都在曬老公給的大紅包,我就很好奇,你們不都說你們在家掌財嗎,你老公哪來那么多錢? 19、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最起碼證明了一件事兒: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20、“關閉放假模式,正式開啟工作狂模式!”“對不起,您的配置太低,無法啟用該功能!” 很潮的搞笑說說 1、有人說落后就要挨打,也有人說槍打出頭鳥,說明一個人想要打你,總能找到理由。 2、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就比如我的女朋友! 3、人這一輩子啊,不管現實多么殘酷,夢想總是要有的,要不然喝多的時候,你跟別人聊什么呢? 4、宅久了對身體不好,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來,跟我用拼音念,致癌——宅。 5、心靈雞湯真的很好喝嗎?喝完真的有用嗎?想多了,要知道,這雞湯都是人家成功人士吃完心靈雞腿剩下的! 6、現在的人天天手機不離手,要回你消息早就回了,所以啊,單身沒關系,以后單身的日子還長著呢。 7、總有些人喜歡給你添堵,你懟回去了,對方還一副受害者模樣,上哪兒說理去! 8、世界上有這么多的人,你一點都不特別,你要是真想跟異于常人,那你只能倒著走路了。 9、你以為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了錢就有漂亮妹子來倒追?你以為拼爹就可以吃穿不愁了?我來告訴你吧!這些都是真的。 10、大家常常跟我講一句話,認真你就輸了,可是不認真的話,這輩子你就廢了耶。 11、不得不說,有時候世界上就是有這么巧合,充滿緣分的事。比如,我打你,你也打我。 12、你只知道人家化妝比你好看,卻不知道,人家卸了妝不僅比你好看,皮膚還比你好,最重要的是比你有錢! 13、嘴硬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你說你要走,其實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還是說趕緊滾吧! 14、熬夜對身體傷害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我都會叫個宵夜,好好給身體補一補。 15、為什么你小時候總是被父母打?講道理不好嗎。待我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我才明白:跟小孩子講道理,沒什么用,還是打管用吶! 16、聽完《沙漠駱駝》一直有個疑惑:為什么要穿越這片沙漠才能找到真的自我呢?所有的沙漠,都可以嗎? 17、朋友間最感人的4句話:1.我來買單。2.我替你喝。3.輸了算我的。4.來來來,用我的。 18、終于,我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19、喝酒之后不胡言亂語,不哭不鬧,不亂吹牛逼,不瞎打電話,不亂發微信,能做到這五點的人你喝個毛酒,浪費錢! 20、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又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身邊的人了,全世界都會對你好的。 朋友圈搞笑說說 一、作為資深宅男,單身三十年,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是女人,后來才發現,我只是喜歡漂亮的女人。 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天啊,當初我瞎了嗎? 三、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四、現在的人,嘴上說要去睡覺,只不過是想躺在床上玩手機,如果起床了,那也是坐在馬桶上玩手機。 五、突然覺得《喜洋洋》和《西游記》很像,都是每集被抓住了,然后肯定不會被吃掉。 六、老師:“小明,你上課能不能別玩手機!聽不進去就睡覺,別影響其他人!”小明:“老師,睡覺之前不玩會手機,總覺得缺點什么……” 七、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們宿舍的人都不看書,他們是看完了,而我是看開了。 八、一覺醒來,又回到熟悉的教室,撫摸著曾經的課桌,看到熟悉的老師,讀著熟悉的課本,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很疼,看來不是做夢,我是真的留級了。 九、與女朋友的意見出現分歧,我倆各執一詞,爭論不下,最后選擇了一個折中的辦法,還是分手吧。 十、雖然我們不熟,但是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十一、小時候,見到一個女孩子,精致的五官,白嫩的皮膚,曼妙的身材,好像天使一般,令人怦然心動,后來媽媽告訴我,這叫鏡子! 十二、去故宮游玩,看到很多清朝娘娘的老照片,突然發現星爺電影里的后宮,根本就不是搞笑,而是真正的后宮! 十三、終于知道為什么軍訓要左右轉動了,因為這樣曬得均勻。 十四、失敗是成功之母,那么成功之父是誰呢?想知道答案就向我轉賬一百元,然后你就是成功支付。 十五、一直找不到女朋友,今天乘著放假終于鼓起勇氣去整容醫院。剛來到前臺,只見接待邊跑邊喊:“主任,大生意來了!” 十六、老師:“大家要向小明學習,錄下老師的課,晚上方便復習。”小明:“不是,我最近失眠,拿回去催眠用的。” 十七、我的現狀:窮得沒錢做壞事,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著。 十八、刷牙是件悲喜交加的事: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十九、考試作文主題是什么是勇氣,我交卷子,作文只有五個字,這就是勇氣。 二十、找到男朋友后一定要對他好一點,不要欺負他、傷害他、有負于他,畢竟他已經瞎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上海匯豐台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凱基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計算日茂0050定期定額券商線上開戶 土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 富隆證券定期定額低消富邦定期定額開戶禮 花旗環球美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永全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d68v8g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